2017-12-06

瀏覽次數衝破四萬! Page View Over 40,000!



本網誌瀏覽次數終於衝破四萬了!

這次由三萬上四萬,速度比之前慢了。上次突破三萬是兩年前的事。去年我還要管理另外的面書專頁,今年則忙於工作和學習法文,所以發表文章少了。但一有空檔,或看到好電影,又或去了好地方,我還是想在這裡跟各位分享。我是不會放棄寫作,也不會讓這裡荒廢,正如各位讀者對這裡不離不棄。感激你們的支持,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。希望五萬次瀏覽次數不會是兩年後的事。我會努力發表新文章的!

沒有留言:

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

 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⋯⋯